中心LINE的ID: @yhg7218w名稱:家教網,家教學習公認是目前最佳學習之一,{可免費試教一小時,試教後小孩有聽懂再聘請家教老師即ok}
RSS icon Home icon
  • 八里家教,八里家教網,找八里家教老師 | 家教網-找家教最快速-接案件最方便

    Posted on 5 5 月, 2020 tutors 尚無留言

    八里家教,八里家教網,找八里家教老師

    八里家教-八里家教網

    八里家教(台北國立大學家教網)可提供完整全程規劃“全科家教“{一星期3-5天,每次2小時},由一個有經驗的家教老師,為您的小孩,培養正確讀書方法,規劃讀書計劃,基測學測完整拿高分,徹底改善您小孩的學習方式,是目前最受家長喜歡的一種家教方式
    八里家教(台北國立大學家教網)本中心派遣的老師都可免費試教一小時,待試教滿意後才正式聘請。
    學科家教: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理化、國文、生物、地理、歷史、地科 等。
    才藝家教:電腦、鋼琴、心算、繪畫、小提琴、速讀、長笛、書法、珠算、美術 、作文、吉他、國畫、游泳、網球、桌球、羽毛球、圍棋…等。
    專業家教:會計學、經濟學、微積分、電子學、機械學、高職專業科目、大學專業科目…等。
    語文家教:英文會話教學、日文會話教學、法文會話教學、韓文會話教學、托福考試、全民英檢、外國人英文會話…等。

    八里家教-八里家教網

    八里家教(台北國立大學家教網)不會浪費學習時間,您的小孩學習快樂嗎?遇到不懂得地方,課程還是繼續;遇到了解的部份,老師還在緩慢的解釋,是不是有點浪費時間呢?
    八里家教(台北國立大學家教網)為您量身訂作的學習方式,針對學生在月考、基測前做針對性的複習,加強還不了解的部份。平常上課若有不懂的地方,可立即解決,量身訂作的學習是目前最好的學習方式。

     

    八里家教網1

    八里家教網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