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家教-台中縣市家教中心-台中家教網 主要提供:台中縣市家教師資、家教需求學生資料等,歡迎各大學生登錄成為家教老師,同時也提供家長登錄或洽詢所需要的家教老師!主要的師資來源:興大(中興大學)、國立台中教育大學(台中師院)、中山醫學大學、中國醫藥大學、東海大學、靜宜大學、國立台中技術學院、國立台灣體育學院

家教中心與補習班比較-補習班與家教成效不同

 
  《回家教中心》

 

家長專線:0983-687-388            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 教師專線:0978-638-718

  更多了解

補習班與家教成效不同

DIFFERENCE  ON  LEARNING  EFFICIENCY

同樣是學習,為什麼家教學生的成績總是較好

補習班的學習

一對一家教

補習班的學習環境,學生最不希望的情況,目前還是持續在發生。

 

1.同學想要複習,可是老師卻要趕進度,進行新的課程。

2.遇到不懂得地方,同學想要多點講解,可是老師為了趕進度,還是要繼續新的課程。

3.明明每天花2~3小時補習,成績總沒有按投入學習的時間比例進步。

家教的學習環境總是一位老師帶領一位學生,遇到不懂得地方可立即解決。

 

1.針對學生在月考、 會考前做針對性的複習,加強不了解的部份。

2.可自選時段及指定教材,以因應每位學生的彈性需求,符合個人自由化的學習。

3.學習環境的管控,讓您的小孩有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,避免被補習班其他小孩影響。

 

 

※我要找更多教師

•點這裡

歡迎家長利用以下方法找老師:
1.家長直接打電話或加LINE("最快處理")

2.本中心的老師都可檢查身份證 及學生證或畢業證書,確認身份

3.中心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00-1800

4.可加LINE(LINE ID:@ugp6061s 名稱:家教網-家長專屬)

5.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

 

客服專線:0919-608-677 或 0983-687-388 

台中家教-台中縣市家教中心-台中家教網 版權所有 © 2008 tutors.tw All Rights Reserved  Des by 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