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LINE的ID: @yhg7218w名稱:家教網,家教學習公認是目前最佳學習之一,{可免費試教一小時,試教後小孩有聽懂再聘請家教老師即ok}
RSS icon Home icon
  • 為何考不好

     

    您是不是認為把小孩送補習班,就可以安心而不用管小孩的學習狀況?
    補習班的上課狀況,您有親自去了解嗎?請驗證您的小孩是否以下所提出的情形。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1.小孩上課有專心聽講 ,並隨時抄筆記嗎。.(讀書方法的問題)

     

    2.您的小孩有多作考古題,瞭解命題方向,知道如何抓題嗎? (讀書方法的問題)

     

    3.您的小孩有善用零碎時間讀書,知道如何讀書較正確嗎? (讀書方法的問題)

     

    4.您的小孩考試時解題太慢,因時間不夠而後悔莫及,有沒有人個別幫他糾正錯誤習慣。
    (考試技巧的問題)

     

    5.您的小孩寫完題目有詳細檢查,是不是寫錯答案畫錯卡,一失足成千古恨.
    (考試技巧的問題)

     

    6.您的小孩考試後有將不會的題目研究一遍,有了上次的教訓,下次考試才不會錯相同的題目。(讀書方法的問題)

     

    7.補習班考試前只是發許多考卷,有沒有重視基本觀念。.(補習班的問題)

     

    8.您的小孩基本觀念不好,而補習班老師也不可能針對您的小孩一直加強基本觀念。
    (補習班的問題)

     

    9.您的小孩是否因為在補習班認識不喜歡念書的同學,而受影響。(補習班的問題)

     

    10.您的小孩考試時太緊張,影響情緒而做錯。

     

    11.您的小孩讀書時間拿去做別的事,例如打線上遊戲,上即時通,看連續劇,睡大頭覺。

     

    12.您的小孩有聽不懂的問題,不敢直接問老師,導致成績不好,不知如何學習,以致後來半放棄狀況,越考越差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以上您的寶貝小孩,若有這些問題,是不是可以換一種學習方式’

    {一對一到府家教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