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LINE的ID: @yhg7218w名稱:家教網,家教學習公認是目前最佳學習之一,{可免費試教一小時,試教後小孩有聽懂再聘請家教老師即ok}
RSS icon Home icon
  • 台北家教,台北家教網,找台北家教老師 | 家教網-找家教最快速-接案件最方便

    Posted on 5 5 月, 2020 tutors 尚無留言

    台北家教,台北家教網,找台北家教老師

    一.台北家教,找台北家教老師

    台北家教已有多年經驗,目前是全台灣最大的家教中心,fb社團已經達到8萬多人,師資絕對最豐富。台北家教的老師都有經過中心嚴格挑選,每位老師經驗都豐富且具有熱情,家長可以放心聘請。凡是在台北家教網上登錄,都可以享有一個小時的免費試教,滿意後再聘請!快加入台北家教!
    二.台北家教,台北家教科目種類

    台北家教有其他科目服務包含: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理化、國文、公民、生物、地理、歷史、地科…(含會考、學測總復習)等。才藝:電腦、鋼琴、心算、繪畫、小提琴、速讀、長笛、書法、珠算、美術、作文、吉他、國畫、游泳、網球、桌球、羽毛球、圍棋、木琴…等。專業:會計學、經濟學、微積分、工程數學、統計學、電子學、機械力學、機械設計、高職專業科目、大學專業科目…等。語文:英文會話教學、日文會話教學、法文會話教學、韓文會話教學、托福考試、全民英檢、外國人英文會話…等。快加入台北家教!
    三.台北家教,配合家長指定教材,量身訂作教學課程,學習效果最好!

    台北家教為您量身訂作的學習方式,針對學生在月考、會考前做針對性的複習,加強還不了解的部份。平常上課若有不懂的地方,可立即解決,量身訂作的學習是目前最好的學習方式。快加入台北家教!

    台北家教網1

    台北家教網2

    Comments are closed.